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 长沙新闻网

创意大PK!湖南大学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长沙新闻 | 2021-06-04 13:48:17
星辰在线 | 作者:贺亚玲编辑:邓婷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章京辉

(6月3日,以“创新驱动,科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举行。)

(此次共有225个项目参展,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科竞赛获奖项目等。)

展出的作品涵盖了人工智能、健康、教育、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

(路演大赛参赛项目共计10项,经过激烈角逐,《RedStar——糖尿病个性化电商解决方案的践行者》获得大赛一等奖。以上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摄)

  星辰在线6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自动起卧式智能护理轮椅床、数字非洲的发展及其对中非贸易效率的影响研究、全球跨代芳纶云母绝缘纳米纸……被上百个创意包围,你会看得眼花缭乱,也会为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惊叹。63日,以“创新驱动,科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举行。

  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2016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至第五届。此次创新成果展旨在为充分展示湖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双创意识、锻炼双创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和支持创新创业成果落地孵化。此次共有225个项目参展,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科竞赛获奖项目等。展出的作品涵盖了人工智能、健康、教育、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

  路演大赛参赛项目共计10项,涉及电商、人工智能、云计算、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参与路演的各项目负责人从创业项目、核心产品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经过激烈角逐,《RedStar——糖尿病个性化电商解决方案的践行者》获得大赛一等奖。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