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 长沙新闻网

长沙市诗词协会2021年度理论专题培训暨职业道德建设动员会议召开

长沙新闻 | 2021-10-16 19:04:53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会议现场。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在线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通讯员 徐慕云)10月16日上午,长沙市诗词协会2021年度理论专题培训暨职业道德动员会议召开,会议由市诗词协会会长朱世平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国杰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现场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培训会上,刘国杰教授从庆祝百年盛典、回顾奋斗历程、展望光明前景三个部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展望未来,同时解读、传达了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培训,鼓励协会会员们在今后的创作中,能够紧紧围绕中心精神,创造出更多讴歌现代化长沙发展的好题材、好作品,谱写出更多的城市发展的华丽篇章。”长沙市诗词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议号召各区县(市)、院诗词组织、广大会员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宗旨,弘扬长沙精神,凝聚长沙力量,用优秀的作品描绘长沙人民的伟大实践、展示长沙奋进的铿锵步伐,为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诗词文化的力量。

  此外,在本次会议上,协会理事会向与会人员,发出了《长沙市诗词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倡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建设,会议,道德,教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