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 长沙新闻网

长沙城管24小时 | 看!湘江上的桥梁“守护者”

长沙新闻 | 2021-10-16 19:05:36
星辰在线 | 作者:周雨晴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马上集合,准备出发!”在横跨湘江的银盆岭大桥、福元路大桥、橘子洲大桥、湘府路大桥、猴子石大桥、三汊矶大桥等桥面上,不论严寒酷暑,早上7点到晚上24点,城市桥梁隧道事务中心执法大队队员及协管执法队员(以下简称“执法和协管队员”)都会准时出现在桥上,河东河西来回往返,确保桥上安全。

  这看似枯燥的往返,对于执法和协管队员来说,早已成为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我看到桥梁变得越来越美丽,而湘江两岸也是流光溢彩,长沙夜空璀璨夺目,一切的辛苦都值得。”城市桥梁隧道事务中心执法大队队员张勇说道。将工作做好,守护住长沙人民的一江碧水,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摄/制)

  (上午,协管队员正在福元路大桥蹲点巡查。)

  (下午,执法和协管队员正在福元路大桥蹲点巡查。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摄)

  (傍晚,执法和协管队员正在三汊矶大桥蹲点巡查。)

  (傍晚,执法和协管队员正在猴子石大桥蹲点巡查。)

  (晚上,协管队员正在银盆岭大桥蹲点巡查。图片除特殊标注外,均为受访者 提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