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 长沙新闻网

为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营造良好网络氛围

长沙新闻 | 2021-10-18 21:43:14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展翅

(10月18日,2021年全市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澎出席。)

      星辰在线10月18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匡春林 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10月18日,2021年全市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澎出席。

      此次研讨班为期5天,145名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学员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提升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

(10月18日,2021年全市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龙莉摄)

      陈澎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互联网日益成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主战场、最前沿,市委一直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更高的站位认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从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中找寻提升工作能力的法宝,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深刻认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准确判断网络传播格局的新变化,科学把握网络传播规律,结合实际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不断推进工作创新。要坚决扛牢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任务,健全责任体系,提升工作标准,确保工作整体性、协同性、时效性,提升思想领悟力、政治敏锐力、守正创新力、综合治理力、工作聚合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的网络服务,为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营造良好网络氛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