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 长沙新闻网

实施“党建聚合力” 长沙市城建系统党建工作观摩座谈会举行

长沙新闻 | 2021-11-25 23:08:58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岳珊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章京辉

(11月25日,长沙全市城建系统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推进“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工作观摩座谈会举行。)

(观摩地铁6号线中建五局杜鹃路指挥部。)

(湘雅路过江通道项目施工现场党建文化阵地。)

(湘雅路过江通道项目中铁十四局廉政文化阵地。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

  星辰在线11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11月25日,长沙全市城建系统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推进“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工作观摩座谈会举行。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和交流部署党建工作。

  副市长周志凯强调,城建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做信仰坚定的举旗人、帮代指导的领路人、从严治党的带头人,以“支部建在项目上”为抓手,在项目建设中协同推进“党建聚合力”工程,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在工地高高飘扬。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