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 长沙新闻网

情暖冬日 关爱老人 月亮岛街道七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长沙新闻 | 2021-11-25 23:11:27
星辰在线 | 作者:陈小年 杨洋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章京辉

  星辰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小年 杨洋 )11月25日上午,七峰社区联合润和长郡幼儿园走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冬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润和长郡党支部书记杨洋带领小小志愿者参观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书画活动室、图书室、舞蹈室等功能活动室。待老人们入座后,润和长郡幼儿园30多位小朋友为老人送去冬日里的暖心问候。小小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为老人带去歌舞等娱乐节目,另一组为老人送去暖心又暖胃的热粥,让现场老人感受到温暖的关爱,现场欢歌笑语不断。

(志愿者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润和长郡小区看望空巢老人。)

  随后,志愿者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润和长郡小区看望空巢老人。孩子们将老人团团围住,给老人敲背、揉肩,打扫卫生,并送上了亲手做的纸杯蛋糕和冬日的祝福。

(小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唱歌、跳舞等节目。图片均由 通讯员 提供)

  通过此次活动,小小志愿者们了解到老人在晚年时最需要的是陪伴与倾诉,排解心中的寂寞。今后,七峰社区将会继续开展关爱老人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时刻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让爱在孩子们手中不断传递。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