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 长沙新闻网

湘江新区的“门面”来了,园林样板示范区洋湖映2009揭开序幕

长沙新闻 | 2021-11-26 00:14:50
星辰在线 | 作者:周雨晴 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章京辉

      星辰在线11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当传统国画与园林空间邂逅将发生怎样的传奇故事?当建筑美学和山水艺术碰撞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在湘江新区洋湖公园畔,城发集团用12年的宝贵经验,再造[映]系升级作品——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以下简称“项目”),主打稀缺低密社区+纯粹圈层大宅,提升片区品质,助力洋湖片区发展。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摄)

  洋湖新城板块,北依岳麓山,东临湘江,同时靳江河绕城而过,坐拥得天独厚的山、水、洲、城自然景观资源。而随着政府政策支持的持续加码,片区发展速度持续提速,目前形成了以总部经济区、生态宜居区、洋湖湿地公园为主体的三大发展定位,已然成为了一张长沙市生态宜居的新名片。

(项目位置图。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摄

  项目依托洋湖新城板块发展优势,交通路网呈“井”字形分布,东临清家滩路,北临景园路,西临连山路,南临连塘路,出门即可享三横三纵的快速出行和双地铁的便利交通,无论是去高铁站、火车站还是去市中心都非常方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4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8万㎡。

(项目效果图。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摄

(项目样板房内景。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摄)

  洋湖映2009是城发恒伟首个区域集中供能(供冷、供暖)项目,分一二期开发,一期为纯住宅用地,容积率2.0,规划有洋房、小高层(16F)住宅;二期为为商住用地,容积率3.3,规划有高层住宅(26F)、写字楼、公寓、商业及幼儿园、托儿所等建筑,是集高端住宅、品质办公、精品公寓、顶尖商业于一体的生态宜居大盘。

 (点击视频,一揽洋湖映景色。 )

      从细配套来看,商业毗邻宜家、龙湖天街、洋湖水街三大商业综合体,将汇集13所品牌名校,东侧将建设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周边拥有洋湖生态公园等景观,李自健美术馆、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等网红级别打卡地,还有洋湖湿地科普馆、湘江新区规划馆、洋湖国际雕塑园等,文化资源丰富。

  (点击视频,听听企业家们的“种草”。星辰全媒体记者彭穗 摄/制)

      自然交驳的景观,低调典雅的内饰,极具湖湘气质的建筑……在小区环境建设中,景观设计师也将在每一个方寸空间里,让每一个细节都传达了对湖湘精神的风情演绎,让每位来宾都了解到城发恒伟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衷心,自然优雅的空间范本,勾勒出当代生活美学的遐想。

(园林样板示范区内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摄)

园林样板示范区内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摄

  未来,城发恒伟置业将继续肩负建设“两型社会”体验区和“智慧城市”展示区的重大使命,在洋湖映2009演绎精致的生活主张与理念,让每一处空间每一个角落都在传达生活故事,感受城市美好,助力新城建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