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 长沙新闻网

长沙市审计局认真组织观看省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长沙新闻 | 2021-11-26 11:40:25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丁虹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章京辉

      星辰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哲君)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长沙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长在党组会议室集中收看,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及一线审计人员在驻村或审计驻地通过手机或电脑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

(长沙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长在党组会议室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及一线审计人员在驻村或审计驻地通过手机或电脑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审计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对湖南过去五年高质量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倍感自豪,也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感到振奋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张庆伟书记的报告是一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求真务实的纲领性报告,对湖南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工作措施进行了明确和部署,对未来湖南的发展定位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结合长沙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和审计工作相结合,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审计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党代会,开幕,干部,手机,会议,直播,审计,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