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 长沙新闻网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丨岳麓区人社局:学习全会精神 忠诚砥砺为民

长沙新闻 | 2021-11-27 11:13:57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张俊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章京辉

   星辰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张俊)11月26日下午,岳麓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长沙市委党校李丽纯教授现场授课,区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首先,李丽纯围绕“会议的基本概况、决议的总体框架、决议的重点内容、学习的心得体会”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现场座无虚席,大家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辅助资料,认真聆听讲课,党课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形象。

  随后,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南沙以《增强四种意识 在现代化新岳麓建设中发挥人社作用》为题,从“强化政治意识 把准方向、强化责任意识 积极履职、强化规矩意识 树优形象、强化风险意识 守牢底线”四个方面与全体干部职工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强调,人社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时刻做到“忠诚、为民、高效、清廉”,工作中要“常思、勤学、苦练、巧干”,恪守人社职责,忠诚砥砺为民,以更加良好的工作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期的人社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岳麓贡献人社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