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 长沙新闻网

长沙市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围绕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多献睿智之策

长沙新闻 | 2021-12-09 23:09:57
星辰在线 | 作者:龙莉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陈思思

(12月9日,长沙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图片来源:星辰在线全媒体 记者 张奇涛 摄)

  星辰在线12月9日讯(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 星辰在线全媒体记者 龙莉 张奇涛)12月9日,长沙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社科联主席陈澎出席闭幕式。他强调,全市社科界要立足长沙改革发展工作实际,多献睿智之策,奋力书写长沙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新篇章。

  市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陈澎当选为市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姚建刚、赵景利、吴昌伟当选为副主席。王林、王德志、孙传贵、杨俊、吴德峰、张学峰、罗文章、段宁、贺代贵、黄军其、谢伟峰(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陈澎强调,全市社科工作者要高举伟大旗帜,在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成效,推进长沙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要弘扬优良学风,在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长沙力量上有新作为。要善谋发展良策,在深入回答实施强省会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重大问题上有新突破,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开展专项研究,努力推出一批把握规律性、具有前瞻性、富有创新性的研究成果。要坚持守土尽责,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这一重大任务上有新担当。要夯实工作之基,在加强新时代社科人才队伍建设上有新举措,为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