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 长沙新闻网

长沙市湘府英才小学开展“学空军精神、铸爱国情怀”国防教育活动

长沙新闻 | 2022-01-24 11:30:09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张维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1月21日讯(通讯员 蒋馨蓓)2022年1月16日,长沙市湘府英才一年级二班全体同学、老师及部分家长一起走进空军驻长沙某部队,参加“学空军精神、铸爱国情怀”的国防教育活动。

(报告厅观看历史介绍片。)

     孩子们来到报告厅,通过观看历史介绍片,了解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艰苦卓绝的奋战历史和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孩子们和家长们都观看的很认真,被神速勇猛顽强的霹雳精神所感动,回顾历史,每当国家和人民利益受到威胁,这支部队都挺身而出、舍生忘死。他们的选择,背后是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放在第一位的坚定信念。

(现场参观。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视频观看结束后,孩子们近距离的感受了解放军叔叔的英勇与威武,在一招一式的“刺杀操”训练中,看到了当代革命军人雄壮威武的“好样子”。

     在解放军叔叔现场演示叠被子的活动中,体验了一次整齐划一、严谨细致的军营生活。孩子们聆听着解放军叔叔讲述着那些枪林炮雨的峥嵘岁月。岁月静好,总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孩子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空军叔叔的崇拜与赞美之情。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教育,老师,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