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高桥壹品 | 用心雕琢臻装之作,精筑品质理想生活!

资讯热点 | 2022-04-17 11:59:59
星辰在线 | 作者: | 编辑:张维

  广告 - 推广

  

  ◎ 现场实拍

  精心准备,只为更美好的遇见,

  匠心雕琢,只为绽放时的光彩。

  4月16日,在万千期待中,高桥壹品备受瞩目的尚品、尊品、御品三大样板间璀璨绽放。

  

  

  

  全场宾客共同见证了这处至臻之作的惊艳呈现,这部写给长沙、写给未来的城市人居新篇章,在春日的诗意留白中翻开了新的一页。

  

  样板间开放仪式正式启幕,主持人向莅临现场的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香槟酒水、精美冷餐、有奖互动,现场热潮迭起不断。

  高桥壹品传承梦泽园作为湖南首个高端住宅的气质与追求,以美学共鸣时代,以精工品质回应湖湘塔尖人群的期盼。本次样板间开放是项目历经数月的匠心打磨后,为大众呈现出的一场全新生活创想。活动吸引众多宾客到访,收获了媒体、同行的高度认可及好评,高桥壹品全系臻装实景样板间的魅力势不可挡!

  

  

  

  

  自看房通道缓缓步入,工法展示无一不体现出项目的品质匠心。从建筑结构到工艺标准,从材料品牌到设施配套,高桥壹品精心构建了壹品BEST精工系统。

  进入实体样板间,功能完善的舒适体验、细节致胜的质感空间、精奢设计的美学场所,就此实景呈现,客户均赞叹不止。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与城市共生的建筑美学,唯有用心匠造,才能营造出让人向往的质感生活。高桥壹品甄选全球知名,“大金空调、松下新风、威能地暖、全屋净水、智能家居”五大家居系统;高仪、杜拉维特、TOTO等洁具五金;方太厨电、简一大理石瓷砖……精挑细选的品牌、细致精湛的工艺,才能营造出实用与美学相互融合的建筑空间。

  

  ◎ 现场实拍

  高桥壹品用对美学生活的深度思考,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致力于全系品质住宅的打造!在时代与建筑的共鸣中,项目全系臻装实景样板间的开放将那些关于未来的所有可能,都谱写成跃然纸上的生活展望。

  对美好拥有再多的想象

  不如身临其境感受未来家的模样

  如今,高桥壹品样板间已惊艳绽放

  恭迎全城莅临亲鉴

  项目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与东二环交汇处(西北角)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仅作为项目形象展示,不作为要约、要约邀请或承诺;

  ·所示图片源于项目效果图、网络示意图、实景拍摄图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调整、法律法规变化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修改的权利;

  ·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均以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

  ·项目名:高桥壹品;

  ·开发商:湖南泰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资料解释权归高桥壹品所有;

  ·本文所发布之内容为发布日期前的信息,后续资料更新敬请持续关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