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高桥大市场争创第七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

资讯热点 | 2022-07-01 10:24:14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钱文亚 | 编辑:李可欣

  6月24日-25日,高桥大市场迎来为期两天的第七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现场评审。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全省最高质量奖项,每两年评定一次,主要授予在湖南省登记注册、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单位。高桥大市场作为全国第二大综合性市场、千亿级商贸产业集群,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市场”,在获得2021年长沙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后,再一次向全省企业质量管理领域最高荣誉奖项发起了攀登。

(第七届省长质量奖评审组专家对高桥大市场进行现场评审 。)

(第七届省长质量奖评审组专家一行参观中非经贸博览会常设展馆。通讯员供图)

  评审期间,高桥大市场管理团队从公司的战略规划、管理模式创新、经济价值、质量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推广等各方面向评审组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专家评审组也通过参观市场、走访商户,对公司的发展战略、产业集群及综合服务范围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严格按照《湖南省长质量奖评审准则》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等系列文件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企业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同时通过与高层、中层、基层员工的深入座谈,了解公司在战略导向、绩效考核、技术创新、品牌建设、员工及商户满意度等方面的情况。

  在评审末次会议上,高桥大市场管理层与评审组相互从科学规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对企业的优势和改进进行交流总结。评审组对公司的战略定位、商贸发展体系、行业影响力、企业服务标准体系、市场采购贸易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质量管理责任体系和品牌建设领域的发展上提出了指导与改进意见。

  评审组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为企业量体裁衣的中肯提议,高桥大市场董事总经理罗晓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企业表态:“将依据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和省长质量奖的评审标准,强化企业质量教育,有效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以国际高桥·世界商港为愿景,始终坚持共生文化,以利他为发心,推进共享共赢。”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