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预告!“长沙·非凡十年”——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

滚动新闻 | 2023-01-06 15:19:29
星辰在线 | 作者: | 编辑:李冰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长沙市各领域显著成就和巨大变化,9月15日起,中共长沙市委举行“长沙 · 非凡十年” 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长沙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与全市人民一起,共建城市文化家园,涵养城市文化底蕴,刷新城市文明高度,提质城市文创产业,擦亮展示中华文化自信的长沙窗口,打造传承湖湘优秀文化的长沙高地,谱写讲述美丽中国故事的长沙篇章,一座具有更强国际竞争力、国际影响力、国际辐射力的文化创意中心城市正在崛起。

  9月30日10:00,长沙市将举行“长沙·非凡十年”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发布长沙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建设取得的成就。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文旅广电局、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负责人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长沙发布权威发布,敬请关注!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发布】

标签: